2021農曆年前的創業感受

2021農曆年前的創業感受

突然有感而發,可能是因為快過年了吧?

大學的時候我有段時間也有出國夢,但我的英文程度真的是爛到只會ABCD而已,所以說要出國也只是想想,其實我只是在找方向離開家裡。

家裡真的沒有不好,只是我覺得我想長大了,一直待在家裡其實常常會有一種無力感,一日三餐媽媽都顧得好好的,東西壞掉要修理爸爸總是一扎眼就搞定了,如果爸爸沒空.......媽媽多花一點時間也會弄好,日常的家事其實都學不太到,但也因此我可以把重心都放在我想學習的東西上,就算我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,媽媽也總是可以在15秒內全部收拾完畢,那個八坪大的房間,是有多厲害才能這麼快收拾好?

大概就是這種無法長大的無力感吧!最主要原因是家裡人都不知道我在幹嘛,也沒有人想知道我在幹嘛,我在拼命學習的過程中,爸媽總覺得我在打電動,至今他們可能還是覺得我是電競選手吧?唯一的差別大概是當親戚問起我在幹嘛時,爸媽回答:「喔~他在做廣告啦!」。

人生的每一個時刻都是一個點,真的要渡過了再回憶,你才會看到那條線,而我很感謝在這條路上有你們的存在,雖然我覺得我混得挺不好的。最近回家爸媽問起工作室的狀況,原本想讓他們不要擔心的,但說謊不是我會做的事,所以我據實以告了,爸媽的擔心其實都寫在臉上,只是他們現在知道我已經長大了,不像剛開始創業會一直叫我收一收回家吧,這條路太辛苦了!那天我要離開時,爸爸說:「加油捏!」

喔!對了,我更新了我們家的工作室簡介,有空看一下給我一點意見吧 : ) http://bit.ly/2021pnetwork

如果覺得我們不錯,有機會幫我們推薦推薦,誠心感謝大家的幫忙,我相信我的這條線,總有一天會變成我想要的形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