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就是我的文章素材庫

Facebook就是我的文章素材庫

「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理所當然,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,也沒有人有義務要幫你,更沒有義務要讓你罵讓你打。所以當你有困難的時候,別人對你伸出援手,請好好感恩,然後不要給別人添亂子,免得越幫越忙。要知道,這世上沒有偶然,只有必然,想要獲得怎樣的果,就要先種下怎樣的因。」

上面這段話,是我8年前寫在自己的Facebook 動態牆的內容,最近因為動態回顧的關係又出現在我的Facebook 動態消息裡,經過8年的時間,這段話對我來說還是很有意義,即便我已經忘記當初寫下這段話的原因與理由,但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有心得。

我有空的時候就會翻翻自己的Facebook,感覺很像日記,一篇看過一篇,很多動態我覺得都是很棒的文章素材,就如同這篇的第一段一樣。你也有寫下自己的生活感謝或是紀錄文章素材的地方嗎?不妨翻閱一下吧!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,就如同這篇文章一樣。